告白【王者荣耀同人小段子】

»人物属于王者荣耀,ooc属于我(´;ω;`)

1.信白(龙狐)
长枪穿过紫色的发丝插入草丛,潜伏已久的人一个惩戒结束了蔚蓝石像的生命。
“你的就是我的,记住了吗?狐狸。”
白色发丝低垂蹭在脸上李白有些不舒服地皱起了眉,不耐烦地对着人说:
“记不住,快滚。”
来人却得寸进尺地贴得更近,轻笑着把鼻尖相对。
“我喜欢你。”
白色的发丝缠绕着紫色层层叠叠,韩信突然低头吻上李白,舌头有些放肆地在里面攻城掠地。
“唔!”
“记住了吗?狐狸。”
笑意盈盈。

2.邦白
突然袭来的人碰到自己的一瞬间李白感到有些不对劲。
黑色的似云似雾的东西缭绕在肩旁,不肯消散。
“将进酒!”
……
“神来之笔!”
……
“抓住你了。”
身体突然被人紧紧抱住,剑仙大人表示吓得他叶子都掉了。
“和我回西汉。”
“滚。”
“做我的皇后。”
“……滚!!”
“我喜欢你。”
“…唔!!”
舌尖被迫与入侵的异物跳舞,嘴里的津液控制不住的流出。
“我可不是个好人。”
“……”

3.猴白
石猴本该无心无情,可踏入长安城的那一刹……或许就是个错误。
长安城的柳絮飘飞中棕色头发的男子叼着新叶斜靠在树下,被酒熏红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汽弥漫的桃花眼,自有一股半清半娆的美态。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俺…喜欢你啊……”
轻轻的呢喃湮没在猴子猴孙的吵闹中。

4.我白
强制性的把人手困在头顶,细碎的吻轻轻地落在半裸的人身上,另一只手不轻不重抚慰着人胸前的两点红晕,让人微微颤抖着喘息。
“我喜欢你哦。”
牙齿轻咬着身下人的喉结,引起了李白的一声轻叫。
“好可爱。”
【高亮拉灯,李白和我的洞房不是谁都能看的´_>`】

5.吕云吕
暗红色的法阵突然在脚下凝结,赵云任由法阵将自己震起又落在地上,有些不耐的皱眉看向来人。
“你的貂蝉不在我这。”
“子龙。”
黑色的肩甲随着来人的走动而轻轻碰撞,黑红色的气息萦绕在人周身,贪婪的腐蚀周身的一切。
“……”
赵云感到自己被这股气息压制着不能动弹。
“你入魔了?!”
“我……子龙。”
往日清澈充满战意的眸子被黑气覆盖,吕布有些无措地走到赵云面前。
“我……”
黑气缭绕的眼睛里突然止不住地涌出一滴滴泪水,一颗一颗地滴在赵云的脖颈、脸颊。
我可能是太喜欢你了。

6.狄芳
“狄大人,这个月的工资评定——?”
李元芳整个人扒在桌案边上,水灵灵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狄仁杰——手里的工资表。
“嗯……这个月给你——双倍工资。”
“!!!!”
“当给你的聘礼。”
“????”
狄仁杰把手从满桌的公文腾出来,有些好笑的望着一脸懵逼的人儿,伸手穿过李元芳的腋下把人轻轻抱起。
“小耗子,我喜欢你。”

7.水果组
雪白的锋刃反射着太阳的光芒贴着脖颈刺入马可波罗身后的土墙,浓重的血腥气息喷洒在脖间。
“呼…呼……带我…回家。”
话刚说完人就晕倒在马可波罗的身上,蓝色的柔顺长发蹭在脸上,有种从未体会过的滋味让马可波罗的脸又点发烫。
“好…”
我们回家。

8.信白
“哟,韩将军怎么有闲心来在下这里?”
李白悠悠地从房顶起身,脸颊被酒熏的有些微红,水汽弥漫的眼睛朦朦地望着韩信,还带着一丝笑意。
“剑仙大人。”
韩信也笑着迎上李白的目光,往日高傲的眼神李白却明显看见了些挫败。
“你怎么了?”
“我…”
韩信抬手挠了挠火红的发丝,又抬头盯着李白。
“……”
“……”
明显有些不对劲的人两步爬上房顶,继续盯着李白。
“……”
“……((( ̄へ ̄井)”
“我好像有点儿喜欢你。”
“哦,我以为你说什么呢………什么?!!!你刚刚说什么了?!!!”
嘴角的叶子随着人过于惊讶的表情而飘落,此时的剑仙大人却是来不及捡,任由新绿的叶子晃晃悠悠地飘落。
韩信明显也被逗笑了,抬手捧住李白微烫的脸颊。
“我喜欢你。”
“……我也是。”
幸好,你也喜欢我。

评论(17)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