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529叶修生贺/段子刷屏计划】苏叔叔和叶小朋友的日常生活7~8

● 修伞only
● 529修伞段子刷屏计划
● 长篇段子体慎点
●https://1336696314.lofter.com/post/1d98254f_b089345
●过十赞继续更【方极了】

7.
等苏沐秋回到家的时候,他就觉着,
我一定是脑子抽了吧才会觉得现在的生活也挺好…啊啊啊啊啊……
“叶修!你给我过来!”苏沐秋愤怒地说道。
“苏叔叔…”叶修可怜巴巴地喊道。
“…你先给我解释清楚……”苏沐秋望着叶修说道。
“这个吧,哥就是不小心打翻了瓶洗发露,又刚好翻在了电脑上。”叶修眨眨眼睛说道。
“…那还真是好巧啊…是不是解释一下洗发露为什么会出现在电脑面前,嗯?小,屁,孩儿。”苏沐秋朝叶修微笑着说道。
“…啊,可能是因为哥太帅了都让它们从别处跑来我面前欣赏我的帅。”叶修认真地说道。
“是,吗。”苏沐秋默默把手放到了叶修的耳边说道,“呵,呵。”
之后叶修耳朵硬是红了一个星期还没消下去。
当事人苏沐秋对他虐待儿童的行为表示:
“呵呵。”

8.
双层的蛋糕歪歪斜斜地插着七根蜡烛,苏沐秋用打火机小心地一一点亮,然后起身把灯关掉。
“许个愿吧。”
“……”叶修望着对面的苏沐秋,阳光大男孩的脸在蜡烛的闪烁下忽明忽暗,叶修笑着闭上眼睛。
苏沐秋和叶修,永远在一起。
“许好了。”叶修望着苏沐秋说道。
“那吹蜡烛吧。”苏沐秋朝叶修笑着说道。
“哥要和你一起吹。”叶修继续望着苏沐秋说道。
“…小屁孩儿。”苏沐秋起身揉了揉叶修的头,坐到叶修的身边说道。
“1,2,3,吹。”
“呼——”
黑暗中叶修只看得见苏沐秋坐在他身边笑着,无比温暖的笑容。
苏沐秋,上一世让你离开是我的错,这一世,绝对不会。
叶修起身把苏沐秋推在地上,低头亲了上去。
“???”苏沐秋一脸懵逼地望着叶修。
“……”叶修笑望着苏沐秋。
苏沐秋和叶修,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7)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