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约是喜欢你,喜欢你的傲气凌然,还有耍赖撒娇的赖皮模样。
但我又恨你,恨你一夜屠戮,之前仿若假象,我喜欢的一切都只是你的不择手段。
也许是我们都变了,我执剑锋芒不再特意避过你,几年的和你在一起玩乐疏于武学,你的枪尖直指心口。
很疼,心里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我是个疯子吧,我还是喜欢你。
你眼神太过晦涩我看不懂,但你对我说:“和我回龙族,好不好?”
“不好,滚。”
我笑了,回去不了,和以前哪个时候都不一样了。
我喜欢你,但我不会原谅你。

评论(4)
热度(7)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