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x太乙正剧向he微虐,吃我一口安利hhhh】1

☞cp为貂蝉x太乙或者说太乙x貂蝉(自取名花炉),大姐姐和小正太真的好萌啊【升天】
☞看心情更新,害怕被打(´;ω;`)
☞剧情微虐,但结局he
☞以上,慎入

1
一阵微风拂过,细细碎碎的粉瓣从树尖撒落,飘散在树下舞着的姗姗人儿四周,俨然一副美得让人心颤的画。
黑发不时落上几瓣粉片,却又被舞动地弧度甩下,轻飘飘地落在人的足边,激不起一丝波澜。
“哗啦啦——砰!”
身后的树突然传来一声异响,洋洋洒洒的粉瓣从枝头掉落,如瀑布一霎地撒开,又如闲云般轻飘漫落,簌簌地穿梭在这尘世间。
貂蝉恰恰足尖轻点在舞姿最翩然的一步上,腰身纤然带过便立起身来望着撅着屁股趴地上的人儿,不禁有些莞尔。
“小太乙,不要偷看妾身跳舞——”
“吾…吾才没有!!”
太乙真人猛地从地上跳起,黑色的碎发沾着土贴在额前,细碎的尘土挡不住羞红的脸庞。
貂蝉不禁笑出了声,眸子微弯直直地盯着面前的人,非把人看到煮熟了才肯罢休。
“你你…你不要看吾!!”
“……”盯着。
脸快烧起来的人有些羞恼地转过头去,却直愣愣地撞上了巍然屹立的古树树干,又是一阵花风飘然。
“唔!……”
太乙真人捂着头,微圆的脸皱成了一个包子,黑乌乌的眸子里还挤出了几滴水珠,整个人显得无比可怜。
“噗哈哈哈…”
“…你不要笑!!!”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婵儿不笑了好吧。”
“……吾是来把这个给你的,只有这一颗…你……”
太乙真人从衣襟内小心翼翼地抽出一个小巧的粗木匣子,有些复杂地望着貂蝉含笑的弯眸。
………你不要去好不好?
“万分小心。”
抬手缓缓地把匣子放在如玉的手间,貂蝉接过一转手便收入袖间,起身纤然扭腰莞转。
“我跳一舞给你看吧。”
漫天的粉瓣飞舞辗转,环绕在人周身翩然起伏,手在空中舞出半弧又骤停,袖花在身前不停翩跹,纤腰扭转复而挺立,让人意犹未尽。
貂蝉一直是莞尔笑着的,笑着,笑着,抹着胭脂的嘴角勾起微弧,弯眸凝着一汪清泉。
在这乱世,自己编织的美梦也有被打破的时候啊。

评论(4)
热度(20)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