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陆池】以后

补结局,个人臆想。

陆池陆

池震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昏迷了,陆离刚从手术室送回病房,悬着的心在胸腔里呆了刚刚好五秒,就在护士尚未关严的门缝间瞥见了一件熟悉的米白色西装——下摆猩红一片,混着医生护士咚咚哃哃的脚步声,以一声关门声落下帷幕。

他霎时间只觉得心血翻涌,心口上的刀伤剧烈的疼起来。陆离忍不住蜷缩起身子,身旁的护士被他吓了一跳,连忙俯身询问:"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

陆离只觉得一口气儿快被堵死在喉头,只能用手颤抖地悬在护士的袖口,来回几次拉不到人。"啊..呜...啊,外......外面...那..个...那个人...叫叫......叫什么?"他看见眼前的景象逐渐被黑暗吞噬,"是不是......"叫池震。

池震醒的时候是下午一点,刚睁眼便是一幅鸟语花香 、微风习习的美好景象。他差点以为自己马上要展开穿越后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的成功之路,可陆离的声音一秒把他从天堂拉回地狱。

"醒了?"陆离穿着病号服坐在池震床边,嗓音跟平常有些不一样,带着一丝丝的哑——像一天没喝水,但池震认得出来。

"你...... "池震本想问问陆离,你女人怎么样了,但刚讲一个字喉咙便只剩进出气儿的声了。池震算是知道陆离声音为啥会哑了,他闭上嘴用眼神强烈控诉陆离干嘛不阻止他说话!

陆离侧身从窗台上拿下一个保温杯,递给他。"你昨晚被地铁的保洁阿姨打电话送进医院的,"陆离想了想,又说"索菲回澳门了。"

池震一口气闷了半瓶,咂咂嘴哼了两声觉得应该能说一点话了,于是开口:"吴..."

"文萱在隔壁,还在睡着。"陆离不等他说完就提前给了回答。

"哦......小蜜蜂呢?"池震有点迷糊,刚死而复生的脑子有点不太好用,目前正在申请维修。

"刚刚说过了,回澳门了。"

"哦..."

"你饿不饿?"

"嗯...有点,我是不是还要坐牢来着?"

"废话,我去打饭。"

"那吴文萱呢?"

陆离停顿了一下,"我安排她去外地服刑了,一诺跟着我,她说她以后就不回来了,"陆离抬头看着他,"你的我没办法,各方都在盯着你。"

"你都不会说点好听的,就说你舍不得我啊。"池震对着他挤眉弄眼。

"我托关系给你弄了一个单间,这次病历我会动手脚,你会有严重的病没办法参加集体活动和劳动,你在里面要保住自己的性命,"陆离死盯着他"我会救你出来。"

".......好。"

"还有,陈老板死了。"

"什么?"

"警车被一辆套牌私人轿车在路上撞了,具体情况要等我回警局才知道。"

"你被复职了?"

"两周后复职。"

"嗯..."池震边想边摸着肚子,突然从病床上坐起"陆队长!我申请你尽快去打饭,不然你的犯人可能会饿死。"

陆离被池震吓了一跳,以为他有什么重要情况,结果给他来了这么一出。

"滚你妈的。"陆队长按住躁动的腿,转身往医院食堂走去,脸上浓烈的笑意盖都盖不住。

"陆离你怎么还骂人呢!我要去警局投诉你辱骂人民!嘶——"池震一边笑一边骂一边哭,"这伤口怎么动一下就那么疼的,操,操。"

池震望着陆离的背影完整的消失,吸了吸鼻子,眼泪还在往下淌,蜿蜒到剧烈起伏的胸口。池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没由来的,可就是止不住。

"老太太我准备送到邻省,和我妈一起住,到时候在那边重新找个保姆吧,那边有鸡蛋仔的几个同学,说会帮忙照顾一下,"陆离像是没看见池震在哭,表情没什么变化,"刚才忘了告诉你,想着回来说了让你安心一点。"

池震手忙脚乱地遮着脸,一不小心又扯到伤口,像只软脚虾似的瘫在床上。

"我去打饭了,你醒了就活动一下身体。"陆离转过身。

陆离又停了下来,"我会让你清清白白地出来的。"

"我都杀人了还清白,狗屁,快去打饭!"

我会还所有事情一个真相的,哪怕让我成为这污浊的一部分。

评论(2)
热度(103)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