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暗恋㈠

有想过爱一个人爱到极致,为他吃不喜欢吃的东西,为他写从未写过的情诗,讨厌的东西到了他手里好像都变成了淡淡的喜欢,像装着草莓慕斯的蕾丝编织袋一样不可思议。
如果那人和你同性,那就更难了。

白发龙角的将军银枪毫不留情的刺穿面前紫眸微暗狐耳耷拉着的身影,血顺着枪尖滴落。李白手丢下游戏手柄就抄起家伙朝旁边的人打去,韩信也毫不示弱的……跑了,社会我白哥怎么可能轻易放弃,手脚并用地缠着人殴打。
“死韩信,你杀我都不会心软吗?!!兄弟情义在哪里?!!!你太不要脸了!该死的……”
李白整个人骑在韩信腰间,双手死死扣着人衣服领子不停谩骂着,头却忍不住靠向人的胸膛,然后……狠狠地磕了一下。
“死韩信……”
你知不知道
“……嗯?喂喂喂,你不会哭了吧?不就是个游戏嘛…”
知不知道
“哭你老母,老子那么一个狂拽炫酷霸的人会因为这个哭?!”
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2)

© 反复无常【复活版】 | Powered by LOFTER